聖柳/碧之雲/小黑/
諸多稱呼,任君選擇(?)。
wb 柳六飞行中
大概就是放一些草圖吧這裡.....。

報告題目我訂的,投影片我做的,資料我找的,你就只有最後的時候幫我看一下有哪裡要改。然後你還要我上台報告,你根本機乎什麼事情都沒做到。

對,你說你會怕,你說你會結巴,那妳幹嘛不做投影片然後我上台報告?

這樣子根本就不像是跟你一組,反而像是我自己一個人一組啊魂淡!

那這樣我還要跟妳組幹嘛?分工合作你知不知道?好啦,我自己個人也有錯啦,沒有一直去找你討論啦。但是妳不會來找我喔,你是有公主病逆?你可以去幫社團你可以跟你親近的男生一起出去玩出去吃飯然後回家接著你又不上FB就算有上也不來找我。難道要我一直去找你啊?這到底是我自己的事還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這樣是還有誰要跟你一組啦!

我絕對不會再跟你一組!NEVER!絕不!

要跟你一組我還寧願自己一組!!

评论
 

© 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