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柳/碧之雲/小黑/
諸多稱呼,任君選擇(?)。
wb 柳六飞行中
大概就是放一些草圖吧這裡.....。

隨筆

「騙誰啊!?」

少年猛地站起,狠瞪著眼前的電腦螢幕。

一旁躺在床上少女默默翻身過來看他。用淡淡的語氣說:「怎麼了?」

「我、我、我……那個白痴我不管了啦!」說完,少年氣沖沖的衝出房間。少女一臉莫名其妙的從床上爬起去看電腦螢幕。

手握滑鼠點了點。少女一臉我明白了的表情。

在電腦螢幕上,是少年的朋友的部落格。上面滿是對少年的甜言蜜語,以及字體超大的表白。

「明天他的電話一定會響整天。」

少女用無所謂的語氣,淡淡的說著。

评论
热度(1)
 

© 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