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柳/碧之雲/小黑/
諸多稱呼,任君選擇(?)。
wb 柳六飞行中
大概就是放一些草圖吧這裡.....。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奇怪。

今天被問了"你覺得我去追XXX(我朋友)怎麼樣"這種問題。

等我跟他聊完之後,自己就開始不舒服了。

應該怎麼說呢?

突然覺得有點討厭她了。

但又好像不是。

也許我只是忌妒了?

可能吧。

也有可能我是在為了那個另一個喜歡她已經示好很多年的那個男生打抱不平也不一定。

很複雜。

.....可是仔細想想之後,又覺得可能真的是有點討厭她。

說自己才不交男朋友,絕對不會是我們之中第一個交的。卻私底下交了。然後分手了。再跟我說。當時的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跟妳特別親近所以才跟我說的。現在也還是這樣想。

前幾個禮拜,也許是上個月,我跟其它人一起鬧你,你用應該算是緊張的語氣小聲的跟我說不要這樣,我們班有人想追我。當時我想,你應該是覺得很緊張害羞還是什麼的。也沒多在意。

但是現在。

我卻不舒服到胃疼。

究竟是我太好心太容易煩惱,還是妳太無心太容易吸引其它人卻又不給予回應?

明天還是得見妳,見他,見其他人。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胃疼。

评论(1)
 

© 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