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柳/碧之雲/小黑/
諸多稱呼,任君選擇(?)。
wb 柳六飞行中
大概就是放一些草圖吧這裡.....。

中英文全名:Dylan‧Lake(狄倫‧雷克)
性別:貨真價實的男生
年齡:16
生日:3/3
喜愛:喜歡蛋糕跟動物還有水,哥哥跟妹妹,故鄉的湖,作料理,發呆,玩偶兔子拼克,湖中精靈,師傅的朋友樹靈.............諸如此類雲雲。
厭惡:喝醉酒的師傅,看起來凶巴巴的人,唯利是圖的人,妹妹持續寄來的女裝(但也捨不得丟掉,全放在衣櫥裡),高傲的人也討厭。
個性:為人和善,也很隨和,表面雖然看起來很成熟,其實是上是個有點幼稚的小朋友,沒有什麼主見,但很有原則,對某些事有著自己的堅持。無法理解太過複雜的事情,硬是要去理解就會出現腦袋當機的狀況,整個人呆站在原地,怎麼叫都不會回應。不喜歡別人生氣的模樣,因為會令自己感到害怕,模樣看起來很兇的人是完全不敢靠近,相反的,要是是個笑瞇瞇看起來很和善的人,就會主動去靠近。討厭寂寞,常會往人多的地方鑽,摸摸頭是對他最好的稱讚,最喜歡擁抱,每個喜歡的人都想抱,也會撒嬌,但撒嬌只限於沒有陌生人在場的時候
備註:出生於偏僻山中的小村莊,天生擅長水系的魔法,有著大自己8歲的哥哥跟小自己5歲的妹妹。會魔法的事只有哥哥跟妹妹知道。有次三人一起到湖邊玩,妹妹不小心落水,情急之下,使出了魔法,才知道自己有著這樣的天賦。
在一次因緣際會,跟著哥哥離開了村莊去城裡買東西,遇到了未來的冰系導師──溫妮,溫妮在無意間看見狄倫施展魔法,便萌生收徒的念頭,硬是要求讓她帶走狄倫,塞給狄倫的哥哥一小袋的錢以及會讓狄倫寄信回家的承諾就把人帶走了。
跟著溫妮旅行的途中遇到了導師的朋友──樹靈,從對方那學習到了如何跟植物們溝通的魔法,原本是打算多學一些其他的,但因還有另外兩系要學習,只好作罷。到達了某座城市,導師的朋友發生了些緊急狀況,導師必須去幫忙,兩人就此分道揚鑣。
在寫信給哥哥及妹妹的時候會順便寫給導師。
目前最喜歡蛋糕跟動物還有水。
專長是水系魔法,冰系為次,植物系為最次,只有到能跟植物溝通的等級。
肩上那會動會說話的兔子玩偶──拼克,是導師寄來的生日禮物,也是他的好幫手,溫妮知道狄倫怕寂寞,喜歡撒嬌還有別人摸他的頭稱讚他,所以將拼克的個性設定成最喜歡狄倫,絕對不會隨便離開狄倫,除非狄倫請它幫忙做事情或是狄倫洗澡的時候,才會離開。
身高只有150,常被人說很矮,不過本人不怎麼在意。

评论
 

© 柳六 | Powered by LOFTER